小星星

【云次方】狼王的玫瑰(二十)

       如雷鸣般的掌声中,郑云龙与伙伴们向观众谢幕,他站在了楼梯的最高处,本就恐高的他尽量不往下看。“嘎啦啦……轰!”伴随着一声巨响,舞台的吊顶突然塌了下来,在场的演员见此赶忙四处散开,台下观众一片惊叫声,郑云龙的脑子一片空白,本就恐高的他也顾不上害怕了,三步并做两步就往地面跳去,一阵钻心的刺痛袭来,郑云龙强撑着安抚好观众后走向后台查看伤情,只觉得脚踝疼痛异常,休息了一下,想起刚刚紧张的画面和陡峭的楼梯,不禁有点发晕。不出所料,这事没一会儿就传到阿云嘎耳朵里了,阿云嘎马上打视频电话来了:“宝贝儿,你怎么样?哪儿伤到了?疼不疼?我看看伤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,放心昂。”郑云龙努力掩饰着自己的惊慌,反过来安抚紧张的阿云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到底出什么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跑快了点,没事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同事大声插嘴道:“嘎子哥!我报告!是天花板掉下来了!龙哥站得高,伤着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马上挂断了电话,跟经纪人说要买最早的票去上海,李恒一口回绝:“想都别想,这边工作还没结束你别想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把身份证给我,我买了票自己去,这边你帮我盯着,我安顿好大龙一定马上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想要身份证?没有!你说你又不是医生你过去有什么用?上海难道缺好医生吗?”李恒苦口婆心地劝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看他一眼,就看一眼!你不给我身份证也行,我自己开车去上海。”阿云嘎起身就要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云嘎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!这活动是我们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机会。”李恒也有些抓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说了不说了来不及了。”阿云嘎一路小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你给你!身份证给你!坐飞机去行不行!求求你快点回来!”李恒愤恨的声音在阿云嘎身后响起,阿云嘎接过身份证说道:“我先去机场了,你买好票把信息发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停下脚步的李恒恨得咬牙切齿,想想接下来要帮阿云嘎收拾的烂摊子要赔的笑脸,她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上海,阿云嘎马不停蹄就往医院赶,看到处理患处的郑云龙正在和同事说话,他松了一口气,他揉了揉僵硬的脸,收拾了一下一路的担心,努力让自己看上去轻松点。见他来了,同事们和阿云嘎打完招呼就放心地把郑云龙交给他了。“很疼对不对,有没有流血啊。”阿云嘎想看看伤口被郑云龙一把拦住,“别,你要是一不小心拆了人家医生还得重新给我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阿云嘎紧紧地锁着眉头,郑云龙转了转眼珠子,流里流气地开了口:“小美人,看过来。”在阿云嘎看向他的时候做了个丑丑的鬼脸,阿云嘎被他气笑了,拧了一下他的腰:“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耍宝。”气氛缓和了许多,郑云龙收起作怪的表情,有点迷茫地说道:“其实吊顶掉下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,很绝望,我怕就这么被砸死了,爸爸妈妈怎么办,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,”郑云龙哽咽了一下,“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。”阿云嘎听到这里心疼地把郑云龙抱进怀里,在他的头顶落下一个吻:“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宝宝乖,你看我这不是来了吗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,我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要骗我!你发誓!”郑云龙带着哭腔从阿云嘎怀里抬起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发誓!”阿云嘎坚定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发誓不会离开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云嘎向长生天起誓,阿云嘎生生世世会陪伴郑云龙,不离不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呜,我吓坏了。”郑云龙哭着撕咬着阿云嘎的斜方肌,阿云嘎仿佛感觉不到疼痛一般,心疼地安抚着怀里这只受惊的小猫,“乖,乖。”

  待他安然入睡后,阿云嘎吻了吻他的额头,动身赶回工作的地方。直到见到他,心中七上八下的李恒才真正松了一口气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