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星

【云次方】狼王的玫瑰(二十一)

  只要有空档,阿云嘎能陪在郑云龙身边就飞过去,如果时间不允许,就一天八百个电话打着,汇报着自己的工作也顺便查岗。在阿云嘎的细心照顾下,郑云龙的伤也渐渐痊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样天天躺着怎么行,得多锻炼,增强血液循环有助于恢复,下午跟我去健身房。”阿云嘎边说边将手中的苹果切成小块喂给郑云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去不去,我还是个伤员。”郑云龙捧着手机玩游戏,头也不抬地张嘴咬着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练下肢,咱就练练上肢,练练肩膀手臂,这样形体也更好看啊宝宝,咱就去一次,先感受一下,好不好?”阿云嘎苦口婆心地劝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好吧。”郑云龙放下手机瘪着嘴不情不愿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午睡后两人换完运动套装便出门去健身房,下午的时间健身房里只有稀稀拉拉几个人,郑云龙突然来了兴致,化身好奇宝宝,这个器械摸摸那个器械动动,阿云嘎在旁边细细解答:“这是划船机,那是椭圆机,那是史密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平常都练哪些器械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自由器械会用得多一点,练一练卧推,深蹲,硬拉,哑铃飞鸟什么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这都是什么?”郑云龙听得一脸懵。

 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把常做的训练项目给郑云龙演示了一遍,郑云龙觉得还是固定器械更有趣,挑了个高位下拉就吭哧吭哧开始练,阿云嘎指导完动作姿势,就近找了个器械也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郑云龙的三分钟热度就过去了,转头便盯上了深蹲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为什么有个空架子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呼……这是深蹲架,杠在其他地方。”

刚力竭一组的阿云嘎喘着粗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不是也能做引体向上?”郑云龙灵光一闪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要试试。”郑云龙说罢就往深蹲架冲去,阿云嘎摇着头在后面跟着。小猫咪个子高,轻轻一跃就挂在横梁上了,冲着在下面保护他的阿云嘎骄傲地挑了挑眉:“啧”。阿云嘎也不说话,咬着下唇笑着看他耍宝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,两个……郑云龙憋着气,涨红着脸颤抖着手臂做了两个引体向上便没力气了,低头瞥了瞥双手抱胸的阿云嘎,又不想被他看扁,郑云龙就继续挂在横梁上晃来晃去。突然,他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。环顾四周发现没人往这边看,他一个发力就将双脚架在阿云嘎肩上,努力憋着笑不让自己脱力掉下来,阿云嘎笑着摇了摇头将肩上的双脚轻轻拿下来,向前一步将郑云龙的双腿架在自己腰间,双手扶着他的腰帮他分散力道。“你呀,就像个孩子。”说着在郑云龙的心尖落下一个吻,隔着衣服静静感受着它的搏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听到了吗?”郑云龙突然认真地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每一下的跳动都是在喊你的名字,阿云嘎。”说着,郑云龙卸了力道,松开手掉入阿云嘎怀中。双臂顺势环住阿云嘎的脖子,借着高度的优势他轻轻在阿云嘎的发顶落下一个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云嘎,你听好,你就是我的太阳,我的光,你的名字像血液一样流淌在我的身体里,我多希望有永生永世,我想永远在你身旁,但永生永世看不见摸不着,我甚至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世,那样的誓言太草率了。所以阿云嘎,我不能向你承诺永生永世,我只能许诺你:从生到死,我将这一生的爱恋都献与你。我的心脏只刻下你的名字,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大龙……郑云龙,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,我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你,你真的特别特别好看,你是天生的演员,本不该有我这个污点……但既然爱了,我也自私地想拥有你,想你只对我一个人笑,想你的眼睛只为我一个人停驻,想你时时刻刻都想着我。你才是我的太阳,照亮了我原本灰暗的人生。我想带你回我的草原,我的家,把我的爱人介绍给我的朋友,我的家人,我的草原,我的神祇。”阿云嘎将额头贴在郑云龙的胸膛哽咽着说道,“说好了爱我,可不能反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郑云龙顺着阿云嘎的大腿滑下,落地站好,捧起阿云嘎被泪水打湿的脸,看着他红彤彤的眼睛认真地说道:“骗你是小狗。”接着闭上眼睛吻上阿云嘎的唇,不再给他任何说话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