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星星

【云次方】狼王的玫瑰(二十二)

  回到家中,郑云龙做好晚饭,阿云嘎摆好碗筷,两人并肩坐下,待郑云龙动筷阿云嘎才开始大快朵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慢点吃,你这胃啊真是经不起折腾。”郑云龙有些心疼,“别工作起来就忘了吃饭,很伤胃的,我还能管管你在家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知道。”阿云嘎含含糊糊地说到,放慢了夹菜的节奏。
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咽下一口菜,说道:“对了,之前有品牌找我们拍广告,在内蒙,我看你最近刚好也有档期就应下来了,收拾收拾咱过几天就去,具体项目可以咱自己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好。”郑云龙想都不想就答应了,工作上的事,阿云嘎能安排清楚,他自己也就不费心思去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郑云龙突然反应过来,转头看着阿云嘎: “鄂尔多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阿云嘎顺手把掰好的虾塞进他的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刚好可以回你家看看,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听到“回”这个字,阿云嘎忍不住抿着嘴暗暗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有什么好笑的吗?”郑云龙一脸懵地看着阿云嘎那开心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吃你的。”阿云嘎微笑之余又塞了一只虾堵住了郑云龙的嘴。“一会儿想想要带些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带你就够了。”郑云龙嚼着虾不假思索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好,好。”知道他想偷懒,阿云嘎无奈地摇头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完饭,阿云嘎收拾收拾碗筷走进厨房洗碗,客厅里的郑云龙百无聊赖开始做起了去内蒙的攻略,看着看着就下单了各种各样的东西,当然刷的是阿云嘎的卡。等阿云嘎洗完碗出来的时候,郑云龙开始兴致勃勃地展示他的学习成果,阿云嘎笑着听完,带着点无语地对他说:“但是你做这些攻略前为什么不问问我这个现成的内蒙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,郑云龙愣了几秒,“反正我东西已经买了,你不许退,这次也要带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定带一定带,我们宝贝买的东西都是最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,你这话,不真心。”郑云龙嫌弃地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啵”,阿云嘎一把搂过他,在他唇上重重地亲了一口,“这样够真心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光天化日朗朗乾坤,阿云嘎你这是白日宣淫。”郑云龙推开阿云嘎,夸张又做作地捂住嘴,迅速发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阿云嘎看了看窗外漆黑如墨的夜:“嗯,那照你这么说现在月亮都这么高了,可以yín了。Come to me,my angel of music!”说着向郑云龙缓缓伸出手,郑云龙嘟着嘴拍开,阿云嘎顺势抓住他的手再次把人捞进怀里,一使劲儿把郑云龙打横抱起,向卧室走去,“都亲多少回了你还这么羞啊?追我那时候可不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啊……宝贝儿,我错了我错了,别掐我了别掐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夜的颠鸾倒凤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